首頁 > 公司簡介

關於元捷

元捷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( Oriental Vanguard Logistics Co., Ltd. ) 2005年3月份成立於台北,2013年4月1日正式與國際運輸物流公司 ( Vanguard Logistics Services ) 合作成為其在台灣唯一總代理。本公司秉持著專業、熱忱、迅速、確實的一貫服務精神,提供客戶全球海空運整、併櫃貨物運輸服務。

本公司與各大航運公司、貨櫃集散站及世界各地代理良好的合作關係,因此享有相當完善的網路服務,可依客人需求;並利用全球服務網路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物流運輸方式,且能提供客戶即時諮詢,並在迅速、安全的前提下,將客戶之貨物,安全的交付給其所指定之客戶手中。

作為專業的承攬運送服務商,我們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配送服務,透過本公司的供應鏈規劃管理,替客戶打造最適合的運輸模式,以降低運送成本,幫助企業由傳統的物流管理運送模式提升至整體供應鏈流程管理,以達到我們對客戶所承諾的無國界優質複合運送服務。

展望未來市場趨勢與客戶需求,本公司將走向精細的分工與連貫的服務,因此除了強調【以客為尊】的服務精神,未來更將精益求精,持續創新我們的服務內容與品質,以回饋廣大客戶的支持。